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通心粉怎么做

通心粉的做法有很多種,下面列舉三種通心粉的做法:

第一種做法步驟如下:

鍋中水開,下入通心粉,攪拌一下,防止粘連。蓋上蓋子煮至軟爛,可以提前用開水泡一下,那樣煮的時間會短一些。沒有提前泡過的就需要多煮一會,煮到用筷子一夾就斷就可以撈出備用。

另起鍋燒油,油熱下入蔥蒜爆香。加入一勺蒜蓉辣醬、一勺甜麪醬和一勺番茄醬,翻炒均勻。下入煮好的通心粉翻炒一下,再加入洋蔥絲和青紅辣椒翻炒至斷生。最後加入一勺雞精、一勺十三香和一勺白糖,翻炒入味後出鍋裝盤即可。

第二種做法(意式通心粉)步驟如下:

湯鍋加水燒開,把通心粉放進去煮熟後,放冷水浸泡撈出瀝乾備用。

炒鍋燒熱放橄欖油適量,先把洋蔥炒香,然後放進去西紅柿炒至湯汁出來,再放入牛肉火腿腸翻炒均勻。

倒入通心粉,同時放鹽、黑胡椒粉,讓粉炒至入味後加入少許白糖調味,裝盤即可。

第三種做法(什錦通心粉)步驟如下:

鍋裏放入冷水,開火,放入各種自己喜歡的魚餅、牛肉丸、墨魚丸、魚豆腐等等,加入幾滴鮮雞汁,燒開,轉小火,加入米粉、通心粉,煮至通心粉熟透。

生菜洗好,放湯裏燙一下,放碗裏備用。然後將鍋裏的東西放到碗裏,滴上幾滴香油即可。

此外,通心粉的做法還有很多,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靈活調整食材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