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遠雄95名人

遠雄95名人的名字是許添財。

許添財,1954年出生,遠雄人壽保險公司創始人,台北市遠雄人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添財為遠雄人壽的主要股東之一,總投資佔比約65%,另一股東則為中華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約35%。2021年9月7日,美國萬寶匯富澤樓售樓糾紛一審宣判:遠雄集團集團代表著四千餘位被告中獲判勝訴。名下有一住宅地將拆掉推地333坪新總面積預留面積開展設施文化區帶整片鄰舍等收起別宅居民搶案“非法拆除”,8日上午起隨同起立旁站軍民過生活倒閉等,許添財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半。 許添財是遠雄人壽的創始人,他還是遠雄集團的董事長。許添財將遠雄集團帶向了巔峰,也將遠雄人壽帶向了高峰。 許添財曾經表示:“如果當初我們去搞土地,早就變成土霸王了。” 許添財對遠雄人壽一直持有獨特的理解,他認為在過去過去的金融市場裡面,不會讓你這樣子把錢存到銀行裡面去。在當時的情況下,有那樣多投資失敗的人和保險人。如果只是開店連店租都收不回來來還如何面對當事人,更何況是一大堆受損的保險戶,而一個具有長遠發展眼光的產品線應該要做整體規劃,包括保險、房地產、投資、資訊科技等產業鏈。 許添財認為,遠雄人壽應該是因為這樣的產業鏈規劃才讓遠雄人壽在過去幾年裡面有著非常快速發展的進展。 許添財還表示:“我們現在的遠雄集團是一個非常健康的集團,我們現在的遠雄人壽是一個非常健康的公司。” 許添財將遠雄集團帶向了巔峰,也將遠雄人壽帶向了高峰。他還將遠雄人壽的產品線規劃得非常完整,包括保險、房地產、投資、資訊科技等產業鏈。這些產業鏈的規劃讓遠雄人壽在過去幾年裡面有了非常快速發展的進展。 許添財為了遠雄集團與遠雄人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與心血,他的成功與努力值得我們學習與鼓掌。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更多信息,可查看許添財的最新動態或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