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避震品牌

避震品牌包括:

川南。成立於1972年,專業生產機車避震器,是中國最早的避震器生產企業之一。

德爾福。成立於1890年,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是一家專注於汽車零部件生產和銷售的世界500強企業。

法斯特(FASTace)。成立於2005年,中國台灣的著名機車避震器升級改裝品牌,以優良的質量和性能著稱。

馬祖奇。成立於1949年,自2016年以來隸屬於義大利VRM集團,以高端的腳踏車和機車減震器及部件而聞名。

KONI。成立於1857年,是世界最大的避震器生產廠商之一,以其FSD自動調整軟硬度技術享譽市場。

倍適登(BILSTEIN)。成立於1873年,德國品牌,專注於汽車減震器,尤其在單筒式高壓氣體避震器領域表現出色。

SHWA昭和。成立於1938年,日本品牌,專注於生產各種汽車配件,包括減震器。

SACHS薩克斯。始於1894年,現隸屬於德國采埃孚旗下,專注於為乘用車提供減振器、離合器等汽車配件。

TEIN。以生產可調阻尼減震器而著名,廣泛套用於賽車和改裝車領域。

MONROE蒙諾。成立於1916年,以創新的技術和高質量的汽車配件而知名。

這些品牌在全球汽車和機車行業中都有很高的聲譽,各自以其獨特的技術和產品特性受到廣泛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