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醒悟金句

醒悟的金句有:

* 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看不透想不通,悟不透放不下。人生最大的醒悟就是不斷反思不斷進步,從而更好地認識和改變自己

* 人生是一場醒悟,不要昨天,不要明天,只要今天。活在當下,放眼未來,放下過去,你才能讓生命若雲,多姿而妙曼。

* 人生沒有後悔藥,不要停留在現在,只看好前面的路。他悔悟雖晚,但也已是深深的遺憾。

* 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經歷。苦也好,樂也好,過去的不再重提,追憶過去,只能徒增傷悲,當你掩面嘆息的時候,時光已逝。

* 人最大的弱點,就是過於相信老天爺的賞與罰,過於急迫的想要抓住得到什麼。當欲望得不到完全的滿足時,結局只有兩種,一種是付出無謂的努力與代價後得到自認為的結局,另一種是早早的醒悟和放棄。

* 一切皆為過往,那些愛恨悲歡終究散落在歲月的河流之中。逝去的已逝,不必追悔,唯有珍惜當下,把握當下,以一顆平常心去珍愛眼前的人和事。

* 當你覺得事事不如意時,不要悲傷沮喪,也不要埋怨自己,生活就是一種經過無數次失敗之後找到的生活方向,一種追求的目標與理想,要相信,挫折會讓你變的更強大,幸福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以上就是一些醒悟的金句,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