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重生之悠哉人生u8

《重生之悠哉人生u8》是已完結的一部愛情類網路小說,作者是隨波逐流。

內容簡介:重活一世的林遠,目標就是悠哉悠哉地過好日子,可總有不長眼的小癟三來找抽,那就打打打……至於愛情嘛,順其自然吧。

章節內容:他正想找個機會跟她解釋一下,自己重生之後發生的事情,可是還沒等他開口,就見那幾個小癟三已經圍了上來。

“喲,林遠你竟然沒死?太好了太好了。”

“小樹林沒少跟你們說啊,打架一定要把我們惹急了,不然他肯定不會跟我們好好打的。”

這幾個小癟三一個比一個會蹦詞兒,讓林遠十分無奈。

這算什麼事兒啊,不過眼下還是先想想怎么打贏吧。

既然對方不按套路出牌,林遠也不客氣了。

那幾個小屁孩以為他還是以前那樣只會用嘴皮子打架,當下更加囂張起來:“呦,你這是要跟我們幹起來了?”

林遠卻並不搭話,而是伸出手去解褲腰帶。

幾個小屁孩見他這個動作,頓時都愣住了。

他們可是知道林遠以前有多慫的,連褲子都系不好的人,竟然要解褲腰帶?

他們可不信!

幾個小屁孩頓時都笑了起來:“林遠你裝什麼裝啊,你以為這樣我們就會怕你嗎?”

林遠懶得跟他們廢話,直接一腳踹了過去。

幾個小屁孩沒想到他竟然真的敢動手,頓時都愣住了。

這一腳下去之後,那幾個小屁孩都挨了揍。

只不過這一次林遠沒有再用嘴皮子打架了而已。

事情過後林遠才發現自己把校服給弄丟了,這下好了……正想著怎么跟老師解釋呢,沒想到趙同學已經帶著他的校服來了。

林遠很想說謝謝趙同學了,可是趙同學卻一臉嚴肅地說道:“林遠你以後可不能再打架了。”

“嗯。”林遠點了點頭。

“還有啊,你以後要好好學習。”趙同學又說道。

“嗯?”林遠有些懵了,“為什麼?”

“因為你要考個好高中啊。”趙同學說道,“現在你已經初三了,再不努力就來不及了。”

“喔……”林遠點了點頭,“謝謝趙同學。”

趙同學這才笑了起來:“不用謝不用謝。”說完之後轉身就要走。

林遠連忙叫住了他:“等等等等。”又問了一句,“你叫什麼名字來著?”趙同學轉過身來,笑了笑:“我叫張海燕。”林遠愣了一下:“喔……我叫林遠。”林遠知道他是覺得這個張海燕記性不好吧……想著又對趙同學笑了笑,“麻煩張同學了。”張海燕說道:“沒事沒事。”說著轉身走了。林遠望著他的背影愣了一會兒神兒才轉身去上課了。過了一會兒上課鈴響了……之後的時間裡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就這樣一直到放學……回家的路上碰到了幾個人,他竟然還記得他們呢……揍了一頓之後他心情大好地回到了家裡……回到家裡之後他先去找了一件衣服換上……這才發現自己的手機竟然不見了……想著肯定是丟在上學路上被那幾個小癟三給順走了……只好作罷……換好衣服之後他去廚房看了看……發現老媽已經把晚飯做好了……於是坐下來吃飯……吃完飯之後他去洗了個澡……洗完澡之後躺在床上想了想今天發生的事情……想著想著就睡著了……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上午十點多了……他起床洗漱了一下之後去外面買了一份早餐回來一邊吃一邊又想了想今天要做的事情……不知不覺就已經快到中午了……這時忽然有人敲門……開門一看原來是隔壁鄰居家的老爺爺和老奶奶啊……聊了幾句天兒之後便離開了……接著該做正事了——先把家裡的錢全都存起來再去買幾件衣服再出去找點活乾賺點零花錢……嗯……想想還挺好的呢!於是便開始行動起來——先去銀行把錢存起來——順便取了一百塊錢出來去商場買衣服——逛了一圈之後買了幾件自己喜歡的衣服還有鞋子——接著去網咖上了一會兒網——下午又去了一趟商場買了幾件日用品——回到家之後發現老媽已經回來了——於是聊了一會兒天兒之後便一起吃飯了——吃完飯之後老媽收拾廚房去了——於是開始做正事了——先把家裡打掃了一遍——接著去街上找活乾——找到了一家飯店當服務員——老闆很和藹地跟他談了一會兒之後就讓他上崗了——幹完活之後回來倒頭就睡了一下午才起來吃飯——接著該幹嗎幹嗎去嘍!這一整天還真是充實啊!就這么過了兩天——心裡琢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