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典飯店鬼故事

金典飯店的鬼故事有以下幾個:

* 客人離奇失蹤。一個客人住店後,發現自己房間的隔音效果奇差,隔壁的一對男女在房間裡說些“悄悄話”,弄得他一晚上沒睡好。第二天退房離開時,這位客人忽然發現,昨天和自己住一間房的客人房間裡空空如也,不免覺得有些奇怪。

* 電梯詭異的停在三樓。有位女孩到飯店投宿,晚上下樓時走進電梯,發現電梯樓層數字在跳動,便想把它停在某一層上再下來,誰知無論她想停在哪一層,電梯都會自動跳到三樓,她反覆試了幾次,結果都是這樣。她下到一樓後出門,發現大門緊閉著,外面還站著一個中年大叔對著她笑,她走上前問大叔這裡是幾樓,大叔笑著說:“這裡是陰曹地府,專門勾取死人魂魄的陰差。”

* 洗手間裡傳出的哭聲。有位客人晚上住在金典飯店,第二天早上洗臉時發現隔壁房間一直傳來哭泣聲,感到十分害怕。他貼著牆壁聽了許久,確定那哭聲是從隔壁洗手間傳出來的。於是他趕緊出門通知其他客人,一起來到洗手間門外傾聽,但什麼都聽不到。

這些故事都是聽說的,可能有誇大的成分,或者本身就是自己創造的想像,不用太當真。不過對此感興趣的話,下次來此家飯店住宿時,可以嘗試感受一下恐怖氣氛,或許還能體驗一番不一樣的恐怖氛圍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