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助理為什麼這樣

《金祕書爲何那樣》是一部韓國電視劇,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由樸俊和執導,樸敘俊樸敏英黃燦盛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一箇刻薄自大的財閥二世李英俊和他的祕書金美笑之間的甜蜜愛情故事。在劇中,李英俊擁有完美外貌和過人實力,他身邊工作9年的祕書金美笑卻突然決定要辭職,李英俊下定決心要用盡方法留住她。樸敘俊完美的將一箇自戀臭美的副會長形象表現的幽默又有型,他身上散發的荷爾蒙讓李英俊這個角色擁有了蘇感。女主角是由樸敏英飾演的,她長相漂亮,少女感十足,在劇中的角色既幹練又有一種知性美,一顰一笑讓人十分心動。這部劇裏面並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阻礙梗,幾乎沒有壞人角色,這部片子從頭到尾內容都非常溫暖,讓觀衆看的過程會忍不住嘴角上揚,完美地詮釋了那種風平浪靜水到渠成的愛情。

至於金助理爲什麼那樣,這可能與他在劇中被綁架的經歷有關。在劇情中,李英俊的哥哥嫉妒弟弟,故意將他引到了無人的破舊房屋,在這裏李英俊遇到了那位穿紅衣服的女子,她是有婦之夫的情人,因爲失去孩子發瘋,就綁架了李英俊和微笑。李英俊靠着聰明才智保護了微笑,但他自己親眼目睹了紅衣女子上吊過程,他內心有了心理陰影,後來哥哥因爲精神不好,李英俊選擇隱瞞被綁架的真相,但他自己經常被噩夢給折磨。這些經歷可能影響了他的性格和行爲,使得他在劇中表現出不同於常人的行爲和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