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型人面相

金型人面相的特徵通常包括方正的臉部輪廓,眉清目秀,聲音清朗,骨肉堅實而白細銀亮,鼻部和下顎方正,額頭圓形,耳色白潤,形體勻稱,腹部圓垂,背部寬厚,顴骨部位有骨隆起,胸平有肉,行動時不輕浮,手掌方厚,聲音鏗鏘。金型人的長相偏向大氣,五官和骨架較大,額頭寬,臉方形,皮膚較白,具有大將之風和天生領袖氣質。身材中等,強壯而不肥胖。

金型人的性格特點包括精力充沛、充滿活力、決斷力和開拓力較強,行為果斷,善於用人。他們可能清高氣傲,不服輸,敏感,缺乏安全感,並且可能有一定的潔癖。金型人對生活和對下屬都比較挑剔,喜歡與有能力的人交往,富有神秘感,不易接近。他們最敢於說「不」,善於拒絕,如果認為某事沒有可操作性或毫無意義,會立即拒絕。

金型人的意志力和毅力驚人,對於設定的目標會不遺餘力地去實現。他們為人果斷,不喜歡猶豫不決,具有遠見,不只看重眼前利益。金型人組織能力強,獨立,不習慣依賴他人。然而,他們也可能以自我為中心,說話尖酸刻薄,給人固執己見、冥頑不靈的印象。

在感情方面,金型人較為強勢,對伴侶有較強的支配慾和掌控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