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密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是一部韓國電視劇,講述了財閥二世李英俊(朴敘俊飾)和他的秘書金美笑朴敏英飾)之間的故事。李英俊是「有名集團」的副會長,而金美笑則是他工作九年的一名能力極強的女秘書,同時也擔任他的司機。劇情圍繞著金美笑突然提出辭職,而李英俊對她的感情遠遠超出了工作關係,從而引發了一系列故事。李英俊開始想方設法挽留金美笑,同時揭露了兩人之間的童年秘密。

金美笑的工作態度非常敬業,她兢兢業業地工作了九年,幾乎沒有休息過一天,時刻準備著為老闆服務。這種生活方式讓她感覺自己仿佛在為別人而活,沒有時間享受生活。因此,金美笑提出辭職,可能是想要尋找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而不是一直犧牲自己的幸福來服務他人。

此外,劇中還探討了其他主題,如家庭責任、個人成長和自我實現的重要性。金美笑的童年記憶中有一個保護她的哥哥,但她忘記了他的樣子和名字,這個秘密一直困擾著她。劇情通過金美笑的內心世界和她的決定,傳達了一個信息:在償還完債務、放下愁情煩事之後,人們應該不留遺憾地生活,努力去彌補過去的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