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正是什麼品牌

高科技企業品牌

金正是一個高科技企業品牌,成立於1997年4月2日。該品牌最初以影碟機產品起家,隨後逐步擴展其業務範圍,涵蓋了科研、生產、貿易和投資等多個領域。金正品牌在2002年2月被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授予「中國馳名商標」,並且被國家質量監督總局授予「中國名牌產品」和「國家免檢產品」的稱號。金正DVD因其高質量而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2003年3月,珠海金正工業園破土動工,成為金正主流產品的研發和生產基地,隨後成立了珠海市金正電器有限公司。

金正電器,成立於1998年,專注於小家電、廚衛電器、健康器材等產品的研發和製造,其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經過多年的發展,金正電器已經成為國內知名的電器品牌之一。

此外,金正集團的經營範圍廣泛,主要產品包括音視頻系列、大家電、小家電、廚房電器、背光源、安防系列等。金正品牌以打造民族品牌為目標,面對當時國內VCD行業的紛亂之勢,金正的開創者認為金正必須走自己的品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