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牛座的希臘故事

金牛座的希臘故事很多,比較著名的一個是金牛聖牛的故事

有一天,宙斯的宮殿內突然冒出了一陣濃煙,他的妻子赫拉赫拉從煙中看到了自己的丈夫宙斯。由於害怕赫拉,宙斯對所有進入牛棚的生靈都給予了一個永遠的標誌,使他們從此在生命的征途上充滿了驚惶與悲哀。赫拉感到自己上當受騙後,決定永不再踏進牛棚。然而在當天晚間她便和自己的父親把自己生的三個可怕的妖怪(俄克索羅斯)帶來了奧林匹斯聖山。 他們在每個廳中都造成混亂。他們竄進了森林並最終殺死了三個可憐的牧人。三個牧人的父母找到自己的兒子殘缺的屍體並圍攻他們,尋找兇手,結果殺死了四個曾經無辜地在田地中飲過他們的牛的凡人。他們的父親和母親用巨鏈和繩索捆住自己親骨肉的脖子並掛到橡樹上。 從此以後每當夜晚來臨時,其餘的牛就害怕得不敢走進林中,但是巨鏈仍把那些被殺的牧人的亡魂鎖在樹上,每當烏雲籠罩天空或流星掠過時他們便痛苦地呻吟。這些就是由金牛和被殺的牧人形成的金牛聖牛的傳說。

以上就是金牛座的一個代表性故事——金牛聖牛的故事,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