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隆是做什麼的

金隆金行是一家知名的黃金品牌,主要業務包括金礦的探、採、選、冶,品牌金店的建設與加盟連鎖,黃金製品零售批發,黃金珠寶創意設計及研發,高端私人定製,黃金藝術品收藏,貴金屬研究,以及數字藏品研發與交互設計等。

此外,金隆金行還涉足銷售珠寶首飾、金銀製品、日用品、建築材料、金屬材料、裝飾材料,基礎軟件服務,應用軟件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軟件開發,包裝裝潢設計,模型設計,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收購黃金製品,建設工程項目管理,租賃建築工程機械設備,工程和技術研究,銷售食品,建設工程設計,建設工程勘察,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項目工程總承包等多箇領域。

金隆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國內知名工業縫紉機企業。該公司主要生產針對汽車座椅,汽車腳墊,家居用品,箱包,鞋,運動製品等厚料所需的縫紉機,縫紉機反應快速,使用便捷、功能多樣,電控系統的集成化高等特點,獲得了國內外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

山東金隆環境工程有限公司則是一家專注於環保處理設備製造的高新技術企業,成立於1997年,擁有26年的環保處理設備製造經驗,專業生產工業廢水處理設備,產品涵蓋生活、屠宰、造紙、化工、印染、食品、工業廢水處理設備等六大系列,提供廢水處理設備系統工程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