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鍵盤怎麼打底線

鍵盤打出下劃線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使用大鍵盤上的減號鍵“-”。在英文輸入法下,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然後按下“-”鍵,可以輸入單個下劃線“_”。

使用小鍵盤上的減號鍵“-”。在一些筆記本電腦的鍵盤上,小鍵盤區域通常不包括數字鍵盤,如果需要輸入下劃線,可以按住“Shift”鍵,然後使用小鍵盤上的減號鍵“-”。

使用Alt鍵和數字鍵盤的特殊組合。在數字鍵盤上,按住“Alt”鍵,同時輸入數字95(Alt+095),然後釋放“Alt”鍵,可以輸入單個下劃線“_”。

Word等辦公軟件中使用特殊字符。在Word中,輸入空格後,選中這些空格,然後在右鍵菜單中選擇“字體”,在“下劃線類型”中選擇下劃線類型,可以輸入下劃線。

使用特殊符號轉義碼。在英文輸入法下,按住“Alt”鍵,同時在數字鍵盤上輸入轉義碼092(Alt+092),然後釋放“Alt”鍵,可以輸入單個下劃線“_”。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的是中文輸入法,可能會輸入的是破折號“——”,因此需要先切換到英文輸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