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鐵達尼號電影故事

鐵達尼號是一部根據1912年間的鐵達尼號冰海沉船事件改編的電影。故事的主要角色包括露西·海沃德飾演的珍妮特·蒂利,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飾演的貴族傑克·瑞恩,比利·贊恩飾演的溫斯頓·考斯比等。故事的大致情節是:當時世界上最華麗的郵輪鐵達尼號在冰冷的海洋中遭遇了巨大的冰山,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帶走了所有人的生命,只有少數人成功逃生。

在電影中,傑克·瑞恩和溫斯頓·考斯比是鐵達尼號上的一對好朋友,他們在船沉沒前的一場舞會中相遇,他們在危難中共同度過了最後的時刻。他們在冰冷的海洋中掙扎著,尋找生存的可能。他們還與珍妮特·蒂利相遇,她是一個勇敢的女性,她幫助他們度過了難關,最後他們一起逃到了救生艇上。

電影結尾,他們在海上漂流了幾天幾夜,最後被救援隊員救起。他們的故事被傳播開來,成為一個悲劇性的英雄故事,也讓人們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和人性的偉大。

以上是關於鐵達尼號電影故事的大致信息,如需了解更多請直接觀看電影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