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長頭發披著怎麼弄好看

長頭髮披著想要弄得好看的方式有很多,一些常用的方法包括:

沙灘陽光碟發。將頭髮用皮筋高高紮起,把馬尾上的頭髮握起,把發尾留出,用皮筋固定。剩餘的發尾髮絲順時針繞在馬尾根部固定好,然後拉開發絲,用發卡固定。

非主流凌亂風盤發。高高紮起一個馬尾,把馬尾上的頭髮握起,把發尾留出,用皮筋固定,將剩餘的發尾髮絲順時針繞在馬尾根部固定好,輕輕拉開發絲,形成蓬鬆的髮型。

韓式優雅盤發。高高紮起一個馬尾,使用穿發針從馬尾中間穿過去,把整個辮子翻起來,然後固定。

雙扎馬尾。將頭髮分成兩半,分別紮成兩個馬尾,可以用顏色絲帶或髮夾裝飾。

魚尾辮。將頭髮梳成一個馬尾,然後將馬尾分成兩部分,交叉編織成魚尾辮。

痲花辮。從頭頂外層取一些頭髮,用小皮筋紮好,然後把紮好的頭髮從頭頂中間部分分開,把皮筋以下的部分從開的口向內翻進去。

碎花頭髮帶。從兩邊把頭髮編起來,然後扎到一起,佩戴一個碎花頭髮帶。

自然捲髮。燙卷後的中長發變得時髦,染成棕色系雖然不搶眼,顯白效果卻十分顯著。

選擇適合自己臉型和氣質的髮型很重要,也可以根據不同的服裝和場合來調整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