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開心每一天語錄

開心每一天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每一天都要開開心心,每天都要滿滿的喜歡自己。今天的陽光,真是很暖。窗外的串串粉色光暈照射在我身上,還是只有開頭適合拍攝人。久坐也需要讓自己,常常站在風口去觸摸那風,感受那風。開心就好,快樂就好。早安!

* 人生就像一場盛宴,平淡是它的本色,在我們的一生之中,心態是影響人生的重要因素。要么你去駕馭心態,要么就心態駕馭你。絕大多數人之所以不能成功,不是因為沒有付出努力,而是因為在努力的過程中沒友歷練好自己的心態。早安!

* 如果你覺得生命里的每扇門都被關上了,那請記住一句話: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至少再過去推一推。早安!

* 快樂存在於期望中;快樂存在於環境整潔時;快樂存在於能夠配合別人觀點時。早安!

* 那些沒能擊倒我的,只會讓我更堅強。早安!

*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一是一根長長的鉛棒,其實鉛筆鉛很少,但是若不善加使用,就會像鉛筆末結語一樣,遭遇挫折。早安!

* 人生就像一扇門,有人悲觀於門內的黑暗,有人卻樂觀於門內的寧靜,有人憂愁於門外的風雨,有人卻快樂於門外的自由。其實,人生很多東西無所謂最好的,只要是你認為值得就是最好。早上好!

* 要相信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加油!大家一起努力!早安!

* 要始終保持敬畏之心。對時光,對美,對痛楚。像慈悲為懷的人一樣敬畏。敬畏它終會不辭而別。我們無需神化那些能做到這一點的人。我們也無須在意那些嘲笑我們目光短淺的人。早安!

*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一是一根長長的鉛棒,其實鉛筆鉛很少,但是若不善加使用,就會像鉛筆末結語一樣,遭遇挫折。早安!

* 不要擔心你到底能為別人做多少,只要伸出手,並了解到,你的小小善行會加倍,而隨之產生的力量會強大到出乎你的想像。早安!

* 生命是一場充滿意義的旅行,只有經過崎嶇的山路,才能體會到腳下的踏實,只有敢於迎風而上,才有搏擊巨浪的魄力。學會欣賞風景,從風景里找到溫暖。你該懂得如何放開懷抱捨得用心感受,不然你永遠只會抱怨。早安!

* 不要擔心你到底能為別人做多少,只要伸出手幫別人已經試過,你就會得到別人多么的感激了。早安!

希望以上語錄能給您帶來正能量和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