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閒在心上讀後感

“閒”這個字放在心上,讓我感到一種寧靜、悠閒的感覺。它意味著空閒、閒暇,也有從容不迫、安逸自在的意思。這種感覺讓人想到一個悠然自得的場景,比如一個人坐在陽光下,手裡拿著一本書或者一杯茶,享受著安靜的時刻。

這種感覺也讓人想到生活中的一些舒適區,比如周末的午後,可以在家裡看看電影、聽聽音樂、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需要擔心任何事情,只需要享受此刻的悠閒。

此外,“閒”這個字也讓人想到自我探索和成長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需要給自己一些空閒的時間,去思考、去探索、去發現自己的興趣和潛力。只有當我們真正了解自己,才能更好地面對生活的挑戰,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總的來說,“閒”這個字讓我感到一種從容不迫、安逸自在的感覺,也讓我思考了生活中的自我探索和成長的過程。它提醒我們要給自己一些空閒的時間,去享受生活,去發現自己的潛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