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阿根廷人吃什麼

阿根廷人的飲食偏好包括:

牛肉:阿根廷人非常喜歡喫牛肉,對牛肉的烹飪非常講究,有多箇部位和品種的牛肉,以及多種烹飪方式,其中烤牛肉尤爲受歡迎。

餡餅:這是一種以洋蔥、牛肉、橄欖碎爲主料做成的酥皮餃子,阿根廷人喜歡將其烤制,使其皮厚肉厚,喫起來紮實。

馬黛茶:阿根廷人常喝馬黛茶,這種茶有助於消化和健康,他們會在餐後或閒暇時飲用。

洛克若:這是一種將玉米和南瓜打泥熬成濃湯,加上肉類、香腸、洋蔥、土豆塊熬製的菜品,是阿根廷人的傳統菜餚。

麪包夾熱狗和糉子:阿根廷人也有食用麪包夾熱狗和糉子的習慣。

阿根廷人在飲食上講究菜餚的色美味香,注重鮮嫩,一般口味不喜太鹹,偏愛辣味。他們喜歡喫魚、蟹、蝦、雞、蛋類、牛肉、羊肉、兔肉等,蔬菜方面偏愛土豆、南瓜、西紅柿、黃瓜、辣椒、洋蔥等。阿根廷人喜歡用胡椒粉、辣椒粉等調料,對烤、炸、煎等烹調方法製作的菜餚偏愛。

此外,阿根廷是世界上葡萄酒的生產與消費大國,阿根廷人喜歡喝葡萄酒,也喜歡喝咖啡和可可,晚上習慣喝檸檬茶。在水果方面,他們喜歡喫桃、梨、蘋果、楷杷、菠蘿、檸檬等,乾果喜歡葡萄乾、腰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