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阿羅拉地區是什麼

寶可夢世界中的一個地區

阿羅拉地區是寶可夢世界中的一個地區,也是《寶可夢太陽·月亮》和《寶可夢究極之日·究極之月》的遊戲舞台。它以夏威夷為原型,由以下部分組成:

四座大島嶼:

美樂美樂島:位於阿羅拉地區的西北方,守護神是卡璞・鳴鳴。

阿卡拉島:位於東北方,守護神是卡璞・蝶蝶。

烏拉烏拉島:位於東部,是阿羅拉地區最大的島嶼,守護神是卡璞・哞哞。

波尼島:位於西部,守護神是卡璞・鰭鰭。

一座人工島:以太樂園,是以太基金會的基地,是一座漂浮在海上的超大型浮體式建築。

阿羅拉地區以其熱帶氣候和大自然的豐富資源而聞名,是一個廣受歡迎的度假地。每座島嶼都有其獨特的守護神和至少一片大海灘。例如,美樂美樂島有一個諸島巡禮的考驗舞台:蔥鬱洞窟;阿卡拉島有三個考驗舞台:潺潺之丘、維拉火山公園和樹蔭叢林;烏拉烏拉島有兩個考驗舞台:輝克拉尼天文台和超值超市舊址;波尼島的考驗舞台是波尼大峽谷。

阿羅拉地區的氣候獨特,使得果樹無需在土壤中種植就可以長出樹果來。這裡天氣變化多端,例如烏拉烏拉島西北部的魄鎮及其周圍常年處於陰雨狀態,而哈伊納沙漠白天陽光明媚,夜晚則是漫天沙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