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阿達一族

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是一部結合了黑色幽默和動畫元素的電影,由格雷格·帝爾南(Greg Tiernan)執導,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和《怪奇物語》的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等配音。

該片講述了阿達一族的高魔子與魔帝女相愛結婚後,為了躲避人類的攻擊,移居至山上的療養院,用獨特的方式養育兒子普斯利和女兒星期三。多年以後,山下的小區開發,為了刺激房屋銷量的室內設計師瑪格,不惜聯合居民對抗阿達一族,破壞他們原本的寧靜以及家族聚會。這部電影以人類和阿達一族和平共存的大團圓結局收場,展現了家族成員間的包容與放手,以及孩子成長的歷程。

《阿達一族》讓漫畫中的角色栩栩如生,陰森恐怖的氛圍被大大減弱,喜感十足,非常適合全家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