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陌陌這麼刪除聊天記錄

刪除《陌陌聊天記錄的方法如下:

刪除單條聊天記錄。在《陌陌》聊天頁面,長按想要刪除的訊息,直到彈出操作選項,選擇「刪除」,《陌陌》會彈出確認框詢問是否刪除該條訊息,點擊「確認」即可。

刪除整個聊天對話的記錄。在聊天頁面,向左滑動直到出現「刪除」按鈕,點擊「刪除」,《陌陌》會再次確認是否要刪除整個聊天對話的記錄,如果確認,點擊「確認」按鈕。

批量刪除聊天記錄。在聊天頁面,點擊右上角的「更多」按鈕,選擇「清空聊天記錄」,《陌陌》會再次確認是否要繼續操作,請注意,一旦清空聊天記錄,將無法恢復,確認後點擊「確認」按鈕。

使用手機設定徹底刪除聊天記錄。打開手機的設定界面,找到「套用管理」或「應用程式」選項,在應用程式列表中找到《陌陌》並點擊進入套用信息頁面。在套用信息頁面中,找到「存儲空間」或「存儲」選項並點擊進入。在那裡,會看到一個「清除數據」的選項,點擊後確認刪除,這樣可以徹底刪除所有《陌陌》的聊天記錄、設定以及其他相關數據。

請注意,《陌陌》還提供了一種VIP功能,即清除訊息功能,這需要付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