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降噪耳機怎麼用

使用降噪耳機的方法因不同品牌和型號而異,但通常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佩戴耳機。首先,確保耳機正確佩戴在耳朵上。

調整降噪模式。大多數降噪耳機提供不同的降噪級別或模式,如降噪模式、環境聲模式或通透模式。調整這些模式的方法可能包括:

直接在耳機上操作。例如,雙擊左耳機的按鈕可以切換降噪模式,某些耳機可能會有提示音來確認模式的更改。

使用專用應用程序。一些品牌提供專門的應用程序,如Edifier的edifier connect,可以在應用程序內切換不同的噪聲控制模式。

調整其他功能。某些高級降噪耳機提供更多功能,如“對話感知”模式,該模式會在檢測到對話時自動降低音量並增強前方的聲音;“個性化音量”調整,根據環境和時間變化的條件自動調整媒體音量;“降低高音量”模式,自動降低尖銳的高頻噪聲等。

通過設備切換模式。如果耳機與iPhoneiPadApple WatchMac等設備連接,您還可以通過設備的“控制中心”或系統設置來切換噪聲控制模式。

降噪耳機的工作原理通常涉及信號麥克風檢測環境中的低頻噪音,控制電路實時運算後,通過揚聲器播放與噪音相位相反、振幅相同的聲波來抵消噪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