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陳昇號是什麼

勐海陳昇茶業有限公司

陳昇號是勐海陳昇茶業有限公司(勐海陳昇茶廠)旗下的一箇品牌,創立於2007年,位於雲南省西雙版納州勐海縣八公里工業區。它是一家專注於高端、大樹普洱茶的品牌,擁有200餘畝的生產基地,集普洱茶種植栽培、產品研發、生產加工、銷售與弘揚茶文化於一體的現代化專業企業。陳昇號以其“公司+基地+農戶”的模式生產加工銷售普洱茶,並獲得了“雲南省重點龍頭企業”、“中國茶葉行業綜合實力百強企業”等榮譽。

陳昇號的標杆系列產品包括陳昇一號霸王青餅等,這些產品以其獨特的口感和品質,深受茶友喜愛。例如,陳昇一號選用海拔1800米以上的高山大葉種大樹茶爲原料,具有清、香、甘、活的特點,而霸王青餅則以其苦底厚重和強烈的回甘生津著稱。此外,陳昇號還與老班章村簽訂了長期戰略合作協議,通過合作模式建立高端普洱茶原料基地,並研究老班章普洱茶拼配技術,生產出品質優越的普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