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雅思在哪裡

雅思考試在全球範圍內都有舉辦,特別是在一些大城市和省會城市。在中國,雅思考試的城市分布較廣,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城市:

直轄市:北京、天津、上海、重慶。其中北京地區有兩個雅思考試中心,上海地區有三個雅思考試中心。

省會城市:石家莊、瀋陽、哈爾濱、杭州、福州、濟南、廣州、武漢、成都、昆明、南寧、太原、長春、南京、合肥、南昌、鄭州、長沙、海口、貴陽、西安、呼和浩特、烏魯木齊。

其他城市:大連、青島、蘇州、深圳、廈門、常州、廣漢、寧波、瀘州、揚州、溫州、中山。

此外,還有一些特定的考點城市,如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UKVI)的考點,包括但不限於北京、天津、瀋陽、大連、哈爾濱、上海、南京、杭州等。

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地理位置選擇合適的考點。需要注意的是,考試時間和考試環境可能會有所不同,因此建議提前諮詢考點方或者相關機構。同時,考生可以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和劍橋考試委員會(Cambridge Assessment)的官網查詢具體的考點信息和考試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