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雅詩蘭黛發明了什麼

雅詩蘭黛公司起源於1946年,由勞德夫人與丈夫紐瑟夫·勞德投資五萬美元建立。雅詩蘭黛品牌因其不斷追求創新、精於科研開發、優良的品質而贏得廣泛美譽。在廣告和商業促銷中,每一個品牌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全球形象。它們必須專注於質量和創新;它們必須具有全球發展的潛力,同時,它們必須為公司在美國乃至國際上的長期發展增添潛力。

雅詩蘭黛夫人在1950年發明了產品小樣,這個原本只是消費者購買美妝產品時的贈禮,如今已發展成一個獨門生意。最初,小樣產品都是標註著「非賣品」,僅贈不售。但隨著需求量的日益增長和消費觀念的轉變,小樣逐漸成為年輕人,尤其是學生群體的「香餑餑」。

此外,雅詩蘭黛在「表觀遺傳學」領域的研究成果,發現了其中一種 miRNA 作為關鍵信源因子,可以參與調節肌膚晝夜節律,對它的激活能夠改善細胞時鐘基因之一 PER1 的活性,並幫助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促進皮膚的修護過程。雅詩蘭黛這個七代小棕瓶就引入了這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