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雙城故事第9集

雙城故事的第九集劇情是:

李水根在城管局工作,和同事一起處理一起拆遷糾紛,在現場他遇到了兒時好友金水,兩人聊起了往事,金水感慨萬分。李水根在局裡遇到同事張敏,張敏感嘆李水根變了,變得成熟穩重了。李水根和張敏一起到城郊拆遷現場處理糾紛,李水根和拆遷戶代表一起協商,最終雙方達成一致。金水因為拆遷補償款的事情和開發商鬧翻,金水母子找到李水根幫忙,李水根答應幫忙。李水根把金水的情況匯報給上級領導,領導覺得這是一起拆遷糾紛案件,要嚴肅處理。

趙美芳為了能夠進城,打算和黃大姐一起找拆遷補償款的項目組主任黃子平談合作,兩人找到了黃子平的家門口,卻被保全趕走。趙美芳無意間聽到了黃子平和一個女人打電話,知道了黃子平和很多拆遷戶勾結的事實。趙美芳聯繫到了黃大姐等人一起上訪舉報黃子平等人貪污受賄的行為。趙美芳給金水送去了食物和水,鼓勵他要有信心堅持下去。金水感謝趙美芳的幫助。最終拆遷工作如期進行,雙方協商達成一致,現場拆遷戶拍手叫好。李水根受到了表揚。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