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電腦藍牙怎麼開

在Windows電腦中開啓藍牙的方法如下:

對於Windows 7系統。首先打開計算機,點擊工具欄的“開始”按鈕,然後選擇“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點擊“網絡和共享中心”;接下來點擊“更改電源適配器設置”;在出現的頁面中找到藍牙設備,鼠標右鍵點擊並選擇“屬性”;在屬性窗口中,點擊“Bluetooth設置”;確保“容許Bluetooth設備連接到此計算機”“新Bluetooth設備要連接時告知我”“在通知區域顯示Bluetooth圖標”這三個選項都被勾選;點擊“確定”以完成設置。

對於Windows 10或11系統。點擊屏幕右下角的通知圖標,然後選擇“所有設置”;在設置窗口中選擇“設備”選項;在設備設置中找到“藍牙和其他設備”,並點擊“添加設備”;選擇“藍牙”選項,等待系統搜索藍牙設備,搜索到後點擊連接即可。

在Mac電腦中開啓藍牙的方法如下:

點擊屏幕左上角的蘋果圖標,選擇“系統偏好設置”;在系統偏好設置中選擇“藍牙”;點擊“打開藍牙”選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