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霹靂奇俠傳攻略

《霹靂奇俠傳》的攻略如下:

初始階段。遊戲開始時,主角秦假仙可以從羅網乾坤崎路人處獲得《八卦亂拳》《劈川斷流》和《掌心雷射劍》秘笈。在萬寶洞外路上可以找到《銀碟飛舞》秘笈。遇到第一個敵人白水江的劍狼,可以贏得《水藏劍法》秘笈,或失去所有錢財。

紫竹林階段。在紫竹林,可以了解金太極被獨眼龍救出的信息。進入屋內,可以找到《純陽真體》秘笈和其他物品。

奇幻海階段。遇到五海主宰和白骨靈車之主,需要「血肉根」來恢復金太極的意識。

三聖會階段。秦假仙決定去三聖會找萬教武尊幫忙,但遭到拒絕。在門口遇到矮俠恨天高,一起前往奇幻海。

奇幻海決戰。與白骨靈車之主的決戰,擊敗他後回到紫竹林,遇到矮俠恨天高,撿起他留下的「小天星」。

此外,遊戲攻略還包括:調查無用山脈可能找到有用物品;不要練習玄子神功,留夠經驗換玄黃一氣;第一次去殺人畏選擇喝毒酒,多次嘗試可獲得進度獎勵;打BOSS前在大地圖上練級;用飛龍探雲手偷唐飛紅時只偷一次,避免被擊敗;裝幽靈魔刀前確保練過幽靈魔訣;三魔靈圍攻時在亭子裡尋找有用物品等。遊戲攻略僅供參考,具體請根據遊戲實際情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