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靈療師是什麼

靈療師是一種專注於能量層面療愈的職業,他們的作用是幫助清理掉能量層面的卡點,提升自我意識,恢復本身的覺知力。他們通過傳遞靈氣能量,爲純淨與最高的善傳導能量,並運用觀想來集中治療的力量。靈療師本身都不是我們傳統意義上的醫生,他們不會開藥方給你,他們並不負責醫治你的身體,而是治癒你的靈體。

靈療師的工作更多的時候,是在幫助案主做自我覺察的工作,鼓勵並敦促案主信任併發覺自身的力量與智慧。他們通過清理能量層面的障礙,以此提升人的頻率,靈性層面的療愈還可以帶動心理,身體的療愈,這三個維度相輔相成,不可分割。

靈療師可以跨越時空進行清理、療愈和送上祝福。他們通過調動宇宙能量來幫助療愈客人身心,也可以利用通靈和更高維度鏈接,提取和得知信息,以更高維度的智慧和認知去提示人們看清生活的迷霧、瞭解自己本身是誰、如何做更符合更高智慧,並可以輕易地跨越時間空間心智體的限制去療愈過往的傷痛並改寫與重啓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