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青山路鬼故事

關於青山路鬼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版本一:

一對夫妻住在青山路的一個老房子裡。有一天晚上,丈夫在睡覺的時候聽到有人在敲門,他起來打開門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他以為是自己聽錯了,便回去睡覺。過了一會兒,敲門聲又響了起來。他覺得非常奇怪,便拿了一把手電筒,順著聲音走去。他發現聲音是從屋後的一口井裡傳出來的。他用手電筒照了一下井底,看到井底有一個女人頭,他嚇得趕緊跑回家。從那以後,他們搬離了那裡。

版本二:

一個年輕的姑娘獨自住在青山路的一棟別墅里。有一天晚上,她聽到有人在樓梯上走動的聲音,她趕緊打開門,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她以為是小偷,於是拿起手槍準備自衛。可是,樓梯上的腳步聲仍然不停地響著。她害怕極了,於是跑到房間裡鎖上了門。可是她仍然能聽到有人在樓梯上走動的聲音。她決定出去看看究竟是什麼情況。她小心翼翼地走到樓梯口,看到樓梯上有一個影子在移動。她嚇得大叫一聲,暈了過去。當她醒來時,發現家裡一個人也沒有。從此以後,她再也沒有住在那裡了。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鬼故事本身是虛構的,請保持平和心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