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靠自己語錄

靠自己相關的語錄如下:

* 靠自己,才能無畏風雨,靠自己,才能走想走的路。才能為人生抉擇說“不”。 善待自己,絕不委屈,好好活著,為自己。 ——古保祥《選擇堅強》

* 誰都不可能一直依靠別人,有些事,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去面對,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再怎么感同身受,也只有一剎那,走出來才是自己的力量。

* 人不能靠不靠譜的人事部門,永遠沒有長性。做事就好好做事,玩心計就是踐踏自己的人格和別人的尊嚴。得失僅是萬物之福禍相依的相對而言,再輝煌的事總會暗淡下去,人生最重要的永遠是自己做一個可靠的人。

* 我們常說的要加油啊,並不是覺得你不夠努力,也不是要你跟別人比成就、比地位、比金錢,而是由衷地覺得,你不止應該在表面保持尊嚴,內心也要對得起自己,對你的家人和事業還有良知有所擔當,而你能不能夠承受額外的能力和壓力也讓人瞧得起你。

* 靠自己生活,放眼未來的人,更值得依賴。

* 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靠自己越走越穩。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