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韓國地熱怎麼用

韓國的地熱系統主要用於冬季取暖。使用地熱系統的基本步驟如下:

開啓地熱:按下地熱按鈕,地熱系統開始工作。

溫度調節:使用溫度控制按鈕來調節室內溫度或地暖溫度。地熱轉鈕可以設置室溫地熱和地暖地熱的希望溫度,向右轉時會看到數字的變化。

模式選擇:選擇室內地熱或者地暖地熱功能時使用。

外出模式:使用外出模式時要先開啓地熱,再開啓外出模式。開啓和取消顯示屏上都有提示。

節能設置:開啓節能時顯示屏上會看到提示,可以設置30分鐘、1、2、3、4個小時,再按能取消節能。不管節能設置在幾個小時,每次都燒20分鐘停止。在零下幾度天氣裏出門不超過12小時時,建議開啓節能,設置成4個小時。

關閉地熱:不用地熱時可以將轉鈕轉在關閉上。

熱水設置:開啓洗澡水,用熱水溫度的上下控制強度。一般熱水都會開着,只要自來水不開熱水,機器是不會運行的。

預約設置:開啓預約功能時預約燈亮。可以設置30分鐘,1,2,3,4個小時,再按能取消預約。不管預約在幾個小時,每次都燒20分鐘停止。在零下幾度天氣裏出門不超過12小時時,建議開啓預約,設置成4個小時。

以上步驟可以幫助用戶更好地使用韓國的地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