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順豐快遞是什麼

順豐速運(集團)有限公司

順豐快遞,全稱順豐速運(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於1993年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企業,總部位於廣東深圳。順豐以用戶爲中心,以需求爲導向,以體驗爲根本,提供包括國內、國際快遞運輸服務在內的多種產品與服務。其產品與服務主要分爲商務快遞和電商快遞兩大類,其中商務快遞包括企業間樣品快遞、應急私人物品快遞、零售店對店調貨服務等,電商快遞則是爲電商賣家提供快遞服務。

順豐利用大數據分析雲計算技術,爲客戶提供倉儲管理、銷售預測、大數據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攬子解決方案。此外,順豐還圍繞物流生態圈橫向拓展多元業務領域,縱深完善產品分層,滿足不同細分市場需求,覆蓋客戶完整供應鏈條。順豐擁有覆蓋全國和全球主要國家及地區的高滲透率的快遞網絡,並作爲具有“天網+地網+信息網”網絡規模優勢的智能物流運營商,對全網絡強有力管控。

順豐速運(歐洲)在倫敦法國成立,面向歐洲市場提供進出口服務,進一步擴大了其國際業務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