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頭頂髮片怎麼戴

戴頭頂發片的步驟如下:

梳理頭髮。首先,梳理好自己的頭髮,找到需要用墊發片的位置,然後掀起上面的頭髮,分出發際線。

佩戴網帽。雙手五指張開撐開網帽,將髮網拉至頸部,並整理頭髮置於網帽外。將網帽鑲邊的一端調整至髮際線,捏住髮網的另一端向上提拉。將頭髮向上提拉,左右分爲兩部分交叉塞入網帽內,打散、鋪平於後腦處。將網帽束髮部位收緊順時針繞一圈,打開末端反套於整個頭頂。爲防止網帽脫落可在前額點向上兩公分處和後腦枕骨下一公分處分別用3個鋼卡固定網帽與頭髮,並將網帽邊緣拉至髮際線以上約半公分處。

佩戴發片。將發片從頭頂套下,確保發片與網帽緊密貼合。調整發片的位置,使其位於頭頂適當的位置,以遮蓋發縫或創造頭頂高度。

固定發片。打開發片上的夾子,夾在頭髮上,確保發片固定且不會移動。可以根據需要調整發片的高度和數量,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打理髮型。最後,調整發型,確保發片與自己的頭髮自然融合,沒有突兀感。可以使用捲髮棒等工具進行造型,使整體髮型看起來更加自然和協調。

這些步驟可以幫助你正確地戴上頭頂發片,並根據個人需求調整發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