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香蕉杯製作方法

香蕉杯的製作方法有多種,如香蕉麵包杯、香蕉燕麥杯、香蕉優酪乳杯等。具體如下:

香蕉麵包杯。準備麵包糠、砂糖、融化的黃油、牛奶、奶油、糖、鹽、雞蛋、蛋黃、玉米澱粉。先混合麵包糠和砂糖,加入融化的黃油攪拌,鋪在杯底。混合牛奶、奶油、糖和鹽,隔水加熱至糖溶解。將糖、玉米澱粉、雞蛋和蛋黃混合,攪拌後加入溫熱的牛奶液,過濾後鋪在香蕉片上,再淋上鹹焦糖醬。

香蕉燕麥杯。使用香蕉、煉乳、即食燕麥、優酪乳麥片。將香蕉去皮壓成泥,加入煉乳和即食燕麥,拌勻後加入優酪乳麥片,再次拌勻。將混合好的燕麥糊放入烤盤,做成杯子狀。預熱烤箱至上管180度,下管190度12分鐘,放入烤盤烤制約20分鐘。

香蕉優酪乳杯。準備香蕉、原味優酪乳。將香蕉切小塊放入攪拌機,加入優酪乳,攪拌成糊狀即可。

以上方法均以香蕉為主要原料,製作出不同風味的杯狀甜點。選擇適合自己口味和所需材料的方法進行嘗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