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丁路德金語錄

馬丁·路德·金的經典語錄有:

* 我們要深感痛心,為什麼有些美國的民主人士將我們這些爭取自由和正義的組織視作敵人。

* 今天我們雖然遭受困難,但我們要堅強地團結起來,繼續努力奮鬥。

* 不要問國家能為你做什麼,而要問你能為國家做什麼。

* 我們的鬥爭已經取得了偉大進展。當我們還活著的時候,我們決不能停止工作。

* 人生最痛苦的階段莫過於等待機會時,而最大的悲哀則是在機會來臨時不敢抓住它們。

* 只要千百萬勞動者團結一心,他們就能移山倒海,把地球上的任何障礙都粉碎。

* 今天不是慶祝節,而是宣誓日。

* 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不能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 我們不能根據夢想是否實現來評判一個人是否成功,而應該根據夢想能否實現來評判一個人是否勇敢。

* 法律之前沒有救濟、寬恕和自由。

* 我們可以接受失敗,但不能接受墮落!

* 不是自由選擇了我們,而是我們選擇了自由。

* 人類最寶貴的財產就是自由!

* 我們要深信,即使我們遇到最嚴峻的逆境,只要我們擁有決心,我們最終必將取得勝利!

* 我們沒有失敗的權利,除非我們自願放棄。

* 我有一個夢:有一天這個國家會站立起來,真正實現其信條的真諦:‘我們認為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所有的人都生而平等。’

* 我們沒有反叛的情緒,只有奮鬥的決心。

* 我們要努力工作,要勇敢,要敢於面對現實,敢於直面問題。

* 今天不是慶祝誕生的日子,而是宣誓死不退縮的日子。

* 我不相信大多數人是壞人,他們都是好的人,是害怕和不確定使他們在關鍵時刻不挺身而出。

* 我們不要失望,不要放棄希望。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向前看,不畏困難地努力工作,最後一定會取得勝利。

* 在那些無法成功的人們面前築起高牆的是恐懼而不是努力的工作和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決心!這些人的心中充滿了害怕、恐懼和疑惑:我做不到,所以不要去嘗試。但是當我們心中的那個魔鬼用“不可能”和“我不會”這樣的詞去占據我們的思想時,它就注定了我們無法成功!因為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如果我們能夠控制自己的思想,我們就能夠改變自己的命運!如果我們心中充滿了恐懼和疑惑,我們就永遠不會成功!所以不要害怕失敗!

以上是部分馬丁·路德·金的經典語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