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克媽嗎

馬克媽媽是一位來自臺灣的博主,她因爲在博客上公開自己從85公斤減到50公斤的減肥過程而走紅。馬克媽媽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媽,但她減肥成功後的外貌完全看不出來。她的減肥方法包括飲食控制和規律運動,每天攝取1600大卡以下的熱量,加上每天30分鐘的運動。她的成功減肥經歷還讓她受邀上了臺灣的娛樂節目《康熙來了》,在節目中,小S和蔡康永都對她的年輕外貌感到驚訝。

馬克媽媽的減肥食譜包括早餐喝無糖豆漿加入香蕉和五穀粉,午餐喫非油炸的魚肉或雞肉,晚餐以輕食爲主。她強調減肥期間要記錄飲食,避免油炸食品,細嚼慢嚥,並保證充足的水分攝入。

另一位名爲梅耶·馬斯克的女性是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的母親,她的人生經歷也非常傳奇。梅耶·馬斯克在60歲時爲《時代週刊》健康版拍攝了裸體封面,63歲時登上《紐約雜誌》封面拍攝孕婦照,討論高齡產婦問題。她的故事與馬克媽媽的減肥故事不同,但都是值得關注的女性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