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雲成功語錄

馬雲的成功語錄有:

* 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大的對手是時間。

* 不敢賭,只能等死。

* 我們公司永遠不會給任何一個客戶有這種感覺——好像我們是幫他一樣。好像永遠是他在幫我們。

* 一個偉大的公司當然離不開棟樑之才,但只有棟樑之才卻沒有共同的團隊精神也是不行的。

* 在阿里巴巴,一個人的價值首先取決於這個人給公司、同事、客戶帶來的價值,而不是這個人的學歷、經驗和能力。

*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人會死在明天晚上。

* 今天很痛苦,明天更痛苦,後天很美好,但大部分人會死在明天晚上。

* 今天很艱辛,明天仍可能殘酷,但後天定是美好,惟有能忍耐的人才能看到後天的太陽。

* 有時候死扛下去總是會有機會的。

* 一個企業的價值不在於你擁有多少資源,而在於你利用這些資源做了什麼,創造出了什麼樣的價值。

* 不創新等於死亡。

* 我從不介意去做任何類型的銷售。我主要的目標是做戰略規劃。這個崗位的人必須有商業頭腦和趨勢視野。這是我在銷售和商業背景中學習到的關鍵技能。

* 你今天的結果是你過去的結果,你未來的結果是你今天的結果加上正確的方法和努力。

*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人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 今天很痛苦,明天更痛苦,後天很美好,但是我們都死在了明天晚上。

* 今天很成功,是因為昨天已經成功了很多次。

*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大部分人都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那些成功的人在死之前回頭看一看的話,也許會說:果然很難。所以我們要越過今天、越過明天、越過昨天!每天要死兩次:早上醒來一次,晚上睡覺一次!

* 你如果不能迅速把本地的網路推廣到本地的話,那你應該把本地企業到全國各地甚至全世界推廣你的網路。這就是本地網路的基本原則。

* 任何時候做任何事,不能等別人來教你怎么做;別人永遠不會培養你或者幫你完成事情;你需要自己去嘗試、去探索;你必須不斷地犯錯誤、修正你的錯誤;你必須自己不斷地嘗試去完成事情!

* 我們所有的員工必須要有一種精神——善於學習的心態。不管你以前學得好不好,只要你願意學習、願意改變、願意提升自己、願意去尋找問題、解決問題;只有這樣才能夠真正地提升自己!

* 我覺得一個企業的成長就像一匹馬的成長一樣:馬不能選擇自己的出身,但是可以選擇自己的路怎么走;馬不能選擇自己的主人是誰,但是可以選擇跟隨什麼樣的主人;馬不能選擇自己會遇到什麼樣的天氣和路況,但是可以選擇自己應該怎么去適應環境;馬不能選擇自己會遇到什麼樣的對手和挑戰者,但是可以選擇自己應該怎么去面對挑戰!

以上就是馬雲的一些成功語錄,這些語錄體現了他的成功理念和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