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駭客娃娃是什麼

《駭客娃娃》(日語:ハッカドール THE あにめ~しょん)是由日本遊戲公司DeNA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序《駭客娃娃》改編的動畫片。該動畫由TRIGGER負責製作,於2015年10月2日首播。劇情設定在信息過度發達的現代社會,講述了人們沉溺於信息海洋中,變得不再自由。爲了解決這個問題,一位年輕的科學家站出來挑戰這種壓抑狀態。

此外,《駭客娃娃》也是一款手機應用程序,特色在於提供動畫、漫畫、電玩、輕小說、聲優等御宅情報。該軟件中的不同情報區由不同的擬人化角色管理,例如Hacka Doll 1號、2號和3號。Hacka Doll 1號是首席導航員,性格明朗樂觀,而Hacka Doll 2號和3號分別負責動畫與漫畫情報和聲優與動畫歌曲情報。儘管該軟件自2019年8月15日起停止運營,但Hacka Doll 3號在2018年作爲虛擬偶像YouTuber出道,聲優爲山下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