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體諒名言

關於體諒的名言有:

* 如果你失去了什麼,就告訴你自己你從未擁有過。而不是把缺憾看作永恆不變的事實。學會體諒他人,是一種美德。你可能不會得到什麼,但是你不會失去。

* 體諒他人是人生的一門學問,是智者的風範。

* 如果你對別人的不幸表示同情,你就會對你自己所處的情況有所理解。

* 如果你能對那些使你生氣的人微笑,那說明你已經學會了體諒。

* 如果你能對那些使你生氣的人微笑並表示諒解,那么你就是一個高尚的人。

* 如果你能對那些使你生氣的人微笑,那說明你已經成熟。

* 如果你能對那些使你生氣的人微笑,那你的微笑就是友善的信號,你的微笑就是理解的橋樑,你的微笑就是諒解的標誌。

* 如果你能對那些使你生氣的人微笑,那說明你已經懂得了一種藝術——它是人們藝術之母,也是一切藝術的根本。

* 我們對自己的了解,其實只是心靈的黑暗,就像一隻蠶從蠶繭中剛飛出來一樣,只有體諒,才能把我們引向開闊和明亮。

* 我們真正需要的東西是少之又少的,其他的一切多半是鏡花水月。我們所需要的很少能靠外界獲得,它必須首先從我們內心被認識到,然後才能得到。這就是體諒的藝術所在。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