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高山排行

高山排行如下:

珠穆朗瑪峰。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海拔8848米,是世界知名的最高山峰。

K2。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海拔8611米,世界上非常有名的一座山峰。

乾城章嘉峰。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海拔8516米,是世界第四高的山峰。

馬卡魯峰。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海拔8485米,是世界第五高峰。

洛子峰。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海拔8516米,是珠穆朗瑪峰的一部分。

卓奧友峰。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海拔8188米,是世界第六高峰。

道拉吉里峰。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海拔8163米,是世界第七高峰。

馬納斯魯峰。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海拔8163米,是世界第八高峰。

南迦帕爾巴特峰。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海拔8126米,是世界第九高峰。

安納普爾納峰。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海拔8091米,是世界第十高峰。

以上排名是根據山峰的海拔高度進行的,排名第一的是珠穆朗瑪峰,其後依次是K2、乾城章嘉峰等。這些山峰都位於喜馬拉雅山脈,是登山和探險的著名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