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高達uc故事

高達uc故事是指《機動戰士高達》系列中的宇宙世紀(Universal Century)故事,是一個以時間為軸的科幻故事線。這個故事線包括了多部動畫系列以及漫畫、小說等衍生作品。

在這個故事中,宇宙世紀(CE)是一個虛構的年代,從2300年開始,直到22世紀。這個時期充滿了戰爭、政治、科技和冒險故事。UC紀元是宇宙世紀中的一部分,特指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的故事,包括高達、高達SEED、高達SEED DESTINY等。

UC的故事以聯邦和吉恩兩方之間的戰爭為主線。起初,聯邦贏得了一統天下的地位,但是擴張過度之後內部開始崩潰,此時位於極地的吉恩共和國趁機發動攻擊。與此同時,有不同的派系如Z計畫、V計畫、新安洲等獨立的殖民衛星紛紛起來反抗聯邦。戰火由此展開,主線圍繞著機師、聯邦與吉恩、新安洲的各勢力展開。

請注意,上述內容僅是UC故事的一部分,建議您閱讀相關小說或觀看相關動畫系列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