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鬼鮫技能

鬼鮫具備多種獨特的技能,主要包括:

水遁·雨四鮫。鬼鮫在原地結印,製造出四隻垂直躍起的水鯊魚,將敵人頂至浮空。這是一個持續型技能,具有圓形判定範圍,可用於錯位起手,或在緊急情況下釋放以保護自己。

水遁·爆水衝波。鬼鮫向前揮動鮫肌,產生大量水花後發出向前衝進的水流,命中的敵人將被浮空。這是一個線性攻擊技能,攻擊距離長。

土中潛航之術。在乾柿鬼鮫狂野鮫鯊釋放技能或普攻最後一段的後搖階段時使用,可以潛入土中。在場上存在水潭時,鬼鮫可以在水中以更快的速度移動,且持續時間更長。

水遁·水鮫彈。鬼鮫凝聚查克拉形成鯊魚狀的水彈包裹自己,隨後與水鮫彈一同向前衝出攻擊對手。在場上存在雨四鮫或五食鮫創建的水潭時,長按水遁·水鮫彈,鬼鮫會在該水潭處出現,攻擊對手。

萬象分身。使用自身30%的查克拉創造一個強大的影分身。

水遁·水分身術。類似於影分身,但在水中能力更強。

水遁·水牢之術。在水中結界,困住敵人。

水遁·五食鮫。放出五隻鮫鯊魚連續攻擊對方。

普攻。使用大刀「鮫肌」進行攻擊,雖然攻擊範圍較長,但前搖和後搖都較大。

這些技能使鬼鮫成為一個在水中和陸地上都能發揮強大戰鬥力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