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黑曜石貔貅怎么戴

黑曜石貔貅的佩戴方法有一些特別的講究:

佩戴位置。一般建議佩戴在左手,因爲左手進氣,右手出氣,有助於吸納正能量。然而,由於黑曜石具有吸收負能量的特性,有時也建議佩戴在右手,以幫助排除體內的負性能量。

認主儀式。首次佩戴時,建議進行認主儀式。這包括用清水淨手,然後單獨打開紅布包裹的貔貅,讓貔貅第一眼看到你,之後撫摸貔貅全身(眼睛和嘴巴除外),最後佩戴上手。

佩戴方式。將貔貅放置在手背之上,貔貅的頭部朝向小拇指的方向,尾巴朝向自己。如果佩戴手鍊,左右手均可。

吊墜佩戴。黑曜石貔貅吊墜應頭部朝上佩戴,以吸納天地的靈氣。

清潔和保養。需要保持清潔,特別是夏天容易出汗時,可以用清水清潔並用軟布擦拭或自然晾乾。避免血液和其他不潔之物沾染。

避免觸摸。避免讓他人觸摸,尤其是陌生人士,以免影響貔貅的靈性。如果不慎被觸摸,應及時用清水清潔。

特殊場合的摘取。在房事、洗澡或進行其他可能損害黑曜石的活動時,應取下隨身佩戴的黑曜石貔貅。

開光。黑曜石貔貅需要進行開光,開光後的貔貅才具有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