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黑耀石手鐲有啥功效

黑曜石手鐲具有多種功效,主要包括:

辟邪護身:黑曜石具有強大的能量,能夠辟邪化煞,保護佩戴者免受不良運氣的侵犯。它特別適合犯太歲生肖的人、夜間工作者或經常要趕夜路的人佩戴,可以有效避免靈異事件的發生。

排除負能量:佩戴黑曜石手鍊或吊墜可以幫助排除身上的負能量,如病氣、濁氣等,防止周圍負能量的干擾,並去除自身的晦氣、霉運。

改善睡眠:黑曜石能夠給人體補充新能量,使人充滿活力,緩解壓力和疲勞,排出病氣,改善睡眠質量。

舒緩情緒:它有助於穩定情緒,消除情緒困擾,並加強行動力,增強領導魅力和向心力。

補充能量:黑曜石對應人體海底輪,除了排除負能量外,還能給人體補充新能量,使人充滿活力。

需要注意的是,黑曜石在佩戴過程中也有一些禁忌和保養要求。例如,損壞後的黑曜石不應再佩戴,因為它可能已經吸收了不好的能量;黑曜石需要定期消磁以去除吸附的負能量;在特殊場合不宜佩戴黑曜石,以免影響其功效;不佩戴時應妥善存放,避免高溫和低溫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