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黑鐵時代故事

《黑鐵時代》是作者攤牌了(原作者暱稱:技術宅男 又名:鹿飲江)在起點中文網最新發布的一部關於黑鐵時代的小說,小說目前正在連載中。故事主要圍繞主角一家人在黑鐵時代求生存,不斷變強,努力活下去的過程。

在這個時代,人類失去了大部分的科技支撐,回歸了最簡單最原始的生活。小說中的人物,面對的是一個物資匱乏,充滿危險的世界。他們需要狩獵,採集,耕種來維持生活。為了生存,他們不得不放下尊嚴,甚至不惜出賣自己的身體。

在這個時代,人們的思想也在發生改變。為了生存,人們開始放棄自我,順從命運的安排。同時也有一部分人選擇抵抗,他們不斷的學習生存技能,為恢復曾經的科技文明而努力著。這些人的存在成為了這個時代的新希望,他們的堅持也成為了故事中的一部分亮點。

總的來說,《黑鐵時代》講述的是一個人類在回歸原始社會時期的故事,其中充滿了生存的艱辛、命運的無奈、思想的轉變以及希望的堅持。小說雖然目前還在連載中,但是已經吸引了很多讀者的關注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