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龍王鯨怎麼馴服

馴服龍王鯨的方法如下:

準備潛水服和腳蹼。由於龍王鯨生活在水下,潛水服和腳蹼是必不可少的,以便於在水下呼吸和行動。

準備馴服食物。龍王鯨喜歡喫的是鐮刀龍蛋飼料、優質生肉、優質熟肉、生肉和熟肉。如果沒有鐮刀龍蛋飼料,可以使用生羊肉或卓越飼料作爲替代。卓越飼料的配方包括超大型龍蛋、焦紅辣椒、稀有花朵、紫果子、纖維和水。

清理周圍敵對生物。在馴服龍王鯨之前,需要清理掉周圍可能攻擊你的敵對生物,如蝠鱝。

騎乘合適的恐龍。建議使用能在水下活動的恐龍,如魚龍,以便更好地在海底尋找龍王鯨並開始馴服過程。

餵食並等待。在準備好所有物品後,穿上潛水服,騎上你的恐龍,找到龍王鯨並開始餵食。每次餵食後,龍王鯨會進入一段時間的不可餵食狀態,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後才能再次餵食。

等待馴服進度條滿。在餵食過程中,需要等待馴服進度條滿,通常需要幾分鐘到幾小時不等,具體取決於你的馴服效率和所使用的食物類型。

馴服完成。當馴服進度條達到100%時,龍王鯨就會被馴服,此時你可以給它裝上鞍具進行騎乘。

請注意,龍王鯨是一種巨大的水生生物,馴服過程可能需要一定的時間和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