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023年鬼片

2023年推出了多部備受期待的恐怖電影,其中包括:

忌怪島》。由《咒怨》的導演執導,融入了科技元素,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在探索原宇宙時,意外進入一個充滿危險的紅衣女人的虛擬世界。

化劫》。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了一位姑姑為了找回失蹤的女兒,將八字給別人,結果導致一系列不幸事件發生。

入圍》。這部電影入圍了坎城電影節,講述了一位妻子發現丈夫每晚夢遊背後隱藏的恐怖秘密。

主播》。被稱為《昆池岩》2.0,講述五位過氣主播為了搏取流量,探險廢棄大樓,卻引來不明生物的故事。

祭屋出租》。在泰國上映,講述一對夫妻出租房子給邪教組織後發生的一系列恐怖事件。

鬼噤聲》。講述一位能與鬼魂溝通的男主,幫助一個少女鬼魂揭開她過去的秘密。

被禁止的遊戲》。講述念咒語就能復活死去的人,但需付出相應代價的故事。

《獻祭》。講述女主角為了揭露牧師兄弟自殺背後的真相,面對一系列恐怖事件。

梅根M3GAN》。講述一個具備高度人工智慧的玩具娃娃引發的一系列恐怖事件,由溫子仁監製。

黑樓怪談》。講述一位買家在購買豪宅後,發現住戶接連發生意外死亡的故事。

鬼玩人崛起》。《鬼玩人》系列的續集,故事場景轉移到城市中,講述一對姐妹與附身肉體的惡靈展開生死戰鬥。

《撒冷鎮》。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小說,講述作家回到家鄉小鎮,發現小鎮上的人在慢慢變成吸血鬼的故事。

《潛伏5:黑暗領域》。講述小男孩長大後,恐怖事情仍在繼續的故事。

以上是2023年上映的一些恐怖電影,各有其獨特的情節和風格,吸引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