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2個孤兒讀後感

讀後感應由本人根據自身實際情況書寫,以下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撰寫。

首先,讀後感是一種表達個人感受和情感的方式,對於22個孤兒的經歷,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和思考。

對於我來說,讀完這個故事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和珍貴。這些孤兒的生活充滿了艱辛和挑戰,但他們仍然堅強地面對生活,努力尋找自己的出路。他們的故事讓我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更加關注身邊的人和事。

同時,我也感受到了人性的溫暖和善良。這些孤兒雖然生活在困境中,但是他們得到了許多人的關心和幫助。他們的故事也讓我更加堅信,只要我們願意付出愛和關懷,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此外,這個故事也讓我思考了社會問題。貧困、疾病、教育、家庭等都是導致兒童貧困的重要原因。因此,我們需要更多地關注這些兒童的問題,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幫助,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夢想。

總之,22個孤兒的經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讓我更深刻地理解了生命的珍貴和人性的善良,也讓我意識到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儘自己的一份力量,為社會的進步和和諧做出貢獻。

最後,我想說,無論我們身處何處,無論我們面臨何種困難和挑戰,我們都應該保持堅強和樂觀,相信自己的力量和價值,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因為只有我們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命運,只有我們自己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