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3分鐘英文故事加中文翻譯

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住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小兔子非常喜歡跳舞,它總是跳得非常歡快。但是有一天,小兔子不小心踩到了一隻大大的蜘蛛網上,被蜘蛛網牢牢地粘住了。它很害怕,於是大聲喊道:“救命!”,但周圍沒有人聽到它的呼救聲。

過了一會兒,一隻小鳥飛了過來,小兔子看到了它,心裡想:“這回我要是沒救了”。但出乎意料的是,小鳥看到小兔子被蜘蛛網粘住後,便立即想辦法把它救下來。小鳥輕輕地用嘴吹掉了小兔身上的蜘蛛網,並把它放到了安全的地方。

小兔子非常感激小鳥,於是它決定要教小鳥跳舞。他們一起跳啊跳,跳得非常開心。最後,小兔子和小鳥成了最好的朋友,它們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

故事翻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住在美麗的森林裡。這隻小兔子非常喜歡跳舞,總是跳得非常歡快。然而有一天,它不小心踩到了一隻大大的蜘蛛網上,被蜘蛛網牢牢地粘住了。它很害怕,大聲喊道“救命!”,但周圍沒有人聽到它的呼救聲。

過了一會兒,一隻小鳥飛了過來。小兔子看到後心想“這次我是真的沒救了”。但出乎意料的是,小鳥看到小兔子被蜘蛛網粘住後並沒有放棄,而是立即想辦法把它救下來。小鳥輕輕地用嘴吹掉了小兔身上的蜘蛛網,並把它放到了安全的地方。

小兔子非常感激小鳥的幫助,於是決定要教小鳥跳舞。他們一起跳啊跳,跳得很開心。最後,小兔子和小鳥成了最好的朋友,它們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在困難的時候也不要放棄希望,要相信別人會幫助你度過難關。同時,我們也要學會感恩和幫助別人。

希望這個故事能幫助到你!